磅房管理规章制度

  磅房管理规章制度
  
  1、磅房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运输车辆日常过磅工作及供应公司各部门油料加油工作。
  
  2、磅房工作人员目前实行八小时工作制,每天分二班(即早班8:00--16:00;晚班16:00--0:00)。
  
  3、熟练掌握磅秤的操作规程及有关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严把计量关,做到计量数据准确无误,计量结果及时上报。
  
  4、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坚守岗位,维护公司利益。磅房工作人员必须端正工作态度,工作细心,认真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篡改数据。如有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辞退;性质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严格要求自己,不谋私利,廉洁奉公,做好本职工作。若因工作责任心不强,疏忽大意或者徇私舞弊造成公司经济损失的,一万元以下由当班人全额赔偿并辞退;数额巨大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6、磅房工作人员当班时不得溜岗、脱岗以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如有发现,每次罚款50元。
  
  7、严禁非磅房工作人员替、代班。如发现有非磅房工作人员替、代班者,每次除扣发当班人当日工资外,另处当班人100元罚款。
  
  8、闲杂人员不准到磅房内休息、逗留、闲谈,更不得翻阅原始数据和司磅台账。
  
  9、磅单数据要与台账相符,不得涂改、漏页,保管好磅单票据,归纳整理好各单位货运量,按时上交。
  
  10、供应油料时,当班人必须严格把关,寸步不离,坚决消缺堵漏。如有“缺”、“漏”,由当班人全额赔偿。
  
  11、爱护保养设备和仪器、仪表,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做好磅房“三防” 工作:防火(离开磅房应切断所有电源,会使用消防器材);防盗(关、锁好门窗,磅房晚上应有专人值守);防雷(雷雨天气关掉电源,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经常检查蓄电池蓄电情况,保证停电12小时内不影响磅房工作。
  
  12、加强磅房室内及磅秤的卫生管理工作,每班必须清扫一次。发现机器设备出现故障应及时汇报,请相关部门处理,过磅员不得擅自处理。
  
  13、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并做好交接班记录。油料出库数据必须每班结算、核实,谁当班出现误差由谁负责。
  
  14、遵纪守规,及时完成公司和领导部署的其它任务。
  • 单位财务管理规章制度
  • 企业财务管理规章制度
  •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wWw.qiquha.com Edit

磅房管理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71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