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建筑设计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1、工作时间
  
  上午工作时间为9:00~12:00,下午工作时间为14:00~18:00.
  
  2、加班
  
  在正常加班的情况下,公司给予员工餐费及车费的补贴(走报销流程)
  
  3、考勤
  
  以下几点是要注意的:
  
  1、每个月8次不定期考勤,允许半小时内迟到3次,超出部分按每次100元罚款;
  
  2、无故旷工半天罚款100元,全天罚款200,并通报批评。
  
  3、若员工请假半天需提前向宋姐报备,临时请假或一天及一天以上需熊总批示(可用微信或QQ)。
  
  4、 员工外出工作前须向公司负责人说明外出原因、返回公司时间及是否需用公车,公司可酌情安排,否则视为外出办私事。
  
  5、 当月全勤者(不迟到),公司奖励100元,并通报表扬。
  
  4、安全
  
  广州智海旨在向所有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下班后,每个办公区域的最后一名员工离开前需检查该区域门窗、水电及各种电器设备是否安全关闭,公司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员工必须再次落实并检查全公司门窗、水电及各种电器设备,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最后一位员工离开公司时,确保大门锁好,密码锁的锁头扣入锁眼中。
  
  外来人员(快递、办信用卡……)只能在公司的入口处办理相关内容,闲杂人等不得在办公室内随意乱转。若是甲方,在中庭或是相关负责人的办公区域招待。
  
  PS:下班后,办公室电脑一律关机,不允许出现关机下载等与工作无关的操作。
  
  5、工作行为原则
  
  作为广州智海团体的成员,员工的个人行为方面也要对公司负责,在任何时候员工的行为都要表现出和公司的高度统一。 这不仅包括尊重他人的权力和感受,也要求员工在工作中及工作以外不要有任何可能对自己、同事和公司有害的行为。因为这会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以下行为是公司认为应该避免的:
  
  (1)泄漏公司机密
  
  (2)私自拆装个人电脑
  
  (3)工作时间下载电影,玩游戏等(若被网管查获,断网一周!)
  
  (4)上班时间个中午休息时间听音乐的请佩戴好自己的耳机
  
  此外,公司要求每位员工积极使用微信工具,方便公司在工作上的业务联系。
  
  6、个人仪表
  
  每位员工的着装代表着广州智海的形象,因此公司要求员工在衣着和行为方面都有适当的考虑。在和客户会面时雇员应该选择正式的商业服饰。
  
  对于个人仪表问题,提出以下几点:
  
  (1)工作时间不允许穿拖鞋;
  
  (2)女生每天需淡妆上班;
  
  (3)男生每天需梳洗干净(刷牙、洗脸、洗头、洗澡),衣着整洁干净,不允许两天着装相同。
  
  (4)公司会安排夏/秋两套定制服装!
  
  7. 办公环境的保持
  
  员工应保持工作环境的整洁,所有员工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公司办公员工应保持工作环境的整洁,所有员工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公司办公区域的整洁和环境卫生,做到一周打扫一次个人的办公区域,允许在办公桌上摆放小型盆栽做装饰;公共场所及厕所不允许抽烟,抽烟到指定吸烟;厕所处理个人问题需要速战速决,男生小便时尽量贴近小便池并且不允许用马桶小便。
  
  公司公用面积的卫生由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包括门厅、卫生间、各个办公室等)。其他人员应注意保持卫生,茶叶不得倒入洗脸池内。
  
  各人负责自己工作台范围的卫生,每日上班前应做清洁,随时保持工作台面整洁,物品和办公用品的摆放应符合整洁方便的原则,下班前应清空垃圾筒。
  
  PS:请大家自觉倾倒厕所垃圾桶垃圾,吃完的一次性餐具扔到办公区域外的垃圾桶,不允许办公室过早,以免影响办公环境。另,员工不得使用公司的一次性杯子,请自备茶杯!
  
  8.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1、本规定所指办公用品包括办公文具、计算机耗材、传真机耗材、复印机耗材及其他办公消耗品等。如若耗材出现问题,请上报相关负责人处理。
  
  2、员工使用打印机是遵循节约的原则,能使用双面打印的尽量双面打印或是用废旧纸张打印,避免打印纸的铺张浪费。如若打印机出现卡纸等问题,请不要乱自处理,跟宋姐报备,请专人解决问题。
  
  PS:关于吃饭的问题,请大家能吃多少添多少,不要浪费,否则惩罚参与厨房劳动一周。
  
  • 小企业员工规章制度
  • 电子商务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wWw.qiquha.com Edit

建筑设计公司员工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73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