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员岗位职责

  清洁员岗位职责(一)

  1、对包干区地面每天清扫两次(公寓楼要求拖洗),走廊、楼梯无垃圾、蛛网、吊灰。

  2、洗脸间地面干净、无积灰,水池无青苔,无油污,无杂物。

  3、便池每月用清洁剂清洗一次。做到无尿坂、无臭味、不堵塞。

  4、爱护公物和清洁工具,保管好劳动用品。

  5、有责任教育学生节约水电。

  6、负责公共场所窗户玻璃等公共设施的维护工作,发现损坏及时报修。

  7、遵守劳动纪律,服从临时突击任务的调配。

  8、拾到财物要交公,学生掉落的衣物收好交组长处理。

  9、工作时间内不捡垃圾。

  10、注意自身仪表形象。

  清洁员岗位职责(二)

  1、负责大厦内各层电梯厅、走道、楼梯等公共区域地面、墙面、天棚的清洁工作。

  2、负责大厦内的信报箱、井道口、管线、消防栓等公共设备设施的清洁工作。

  3、负责大厦内公共卫生间的清洁工作。

  4、负责地下室、天台、转换层的清洁及其明暗沟的疏通清理工作。

  5、对用户违反清洁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劝阻、纠正。

  6、完成上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清洁员岗位职责(三)

  1、负责本班房舍、设备、环境的清洁卫生工作。做到每天小扫除,每周大扫除,经常保持活动室内空气的流通,保证幼儿有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

  2、按照消毒制度的规定,认真做好水杯、毛巾、碗、筷的消毒工作,认真做好水杯架和饭前餐桌的消毒工作。每天要定时冲洗厕所,做到厕所槽内无污柜,保持厕所内清洁无臭味。

  3、在教师指导下,组织好幼儿1日生活,做好保中有教,全面了解幼儿的饮食、睡眠情况,保持幼儿仪表整洁,精心护理幼儿生活。

  4、在医务人员和本班教师指导下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夏天防暑降温和防蚊、姆工作,保证幼儿开水供应,每天擦净席子。冬季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定时拆洗和翻晒幼儿的被褥、枕套,定期清洗、消毒玩具,保持卧具、玩具的清洁卫生。

  5、妥善保管幼儿的衣物和本班的设备、用具,防止霉烂、损坏、丢失。

wWw.qiquha.com Edit

清洁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75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