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员工管理制度

  美发店员工管理制度(一)

  (1)严格遵守美发店各项规章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财务的法律法规。

  (2)严守财务机密,维护美发店利益,不得泄露美发店营收资料。

  (3)熟练掌握收银台各项环节的工作,能迅速解决结帐收银中所发生的各种业务上的问题,作好准确、快速、无差错。

  (4)上班前检查好电脑终端运转情况及准备好所需单据、促销卡、找零备用金等,以保证收银工作的顺利进行。

  (5)记录好员工对产品的销售情况及妥善保管好顾客交存的物品。

  (6)做好数据登记和填写相应报表,做到帐单(银)相符,帐务相符。对经手帐务全劝负责。

  (7)当店长及助理主管不在店面的情况下,助理有劝行使店长及助理主管职责

  美发店员工管理制度(二)

  (1)协助店长做好店面服务工作和店长交办的其他事宜;

  (2)监督其他人员严格遵守店内管理规定,维护店面形象;

  (3)及时了解助理、清洁员、洗洁员在工作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4)负责对店内助理的技术培训指导和管理,对店内助理、清洁员、洗洁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规范和监察;

  (5)组织实施店长交代的计划任务;

  (6)确保店内业务技能水平达标;

  (7)对店里的具体清洁卫生工作,(www.qiquha.com)进行监察并负责,如地面、镜面、毛巾的清洁等进行监督;

  (8)负责工作相关材料、物品的申报和领用、店内陈列及具体需要物品的应急补充;

  (9)按照美发店或店长规定的日期交下月所需要的物品和产品的申购单,并保证上述物品的到位;

  (10)安排员工进行服务流程的理论培训、模拟实战练习、与客户沟沟通 。

  美发店员工管理制度(三)

  (1)毛巾天天洗,围布两天洗一次,洗头袍两天洗一次。

  (2)敷面毛巾单独用手洗(第一次加洗衣粉,过两次水,最后下香料香水等:每次加少许酒精、消毒水过滤一次,每三天进行一次。)

  (3)保证店内毛巾够用,干爽。

  (4)要善保管毛巾。

  (5)擦布由店内清洁员单独清洗。

  (6)严格执行洗洁程序。

wWw.qiquha.com Edit

美发店员工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78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