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交付考核制度

非晶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文件

订单交付考核管理制度

版本:A/0

编号:ZHFJ/GL-JH-2018-01

执行日期:本文件自批准之日起开始执行

1 目的

为了规范公司销售订单交付流程,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各相关部门的配合和沟通,及时有效的完成订单任务,特制定本制度。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涉及订单交付的各个相关部门。

3 职责

3.1 销售部根据客户需求,传递实时销售订单信息,组织各部门进行订单评审,评审通过后根据客户要求交期,及时下达《生产订单》。

3.2 计划部根据销售部下发的《生产订单》,及时分转生产部(一部/二部)、技术部、采购部、品质部,同时下达生产计划,对采购计划、生产进度监控及执行相关考核。

3.3 生产部(一部/二部)负责提交物料采购计划,负责生产计划的执行,向销售部交付成品。

3.4 技术部(一部/二部)负责制定产品所需的《作业指导书》及产品所需特殊物料的图纸设计及物料选材把控。

3.5 采购部负责订单物资的采购,确保供货周期,保质保量。

3.6 财务部负责对《采购单》申报物资的库存数量进行核查统计,并确保物资采购款项。

4 流程

4.1 销售订单流程图

4.2 订单处理流程

wWw.qiquha.com Edit

订单交付考核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5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