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G加气站交接班制度

1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CNG加气站交接班制度

1、接班人员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岗位进行交接班工作。

2、交接班应在各岗位职责范围内进行,交接人员必须做到本岗位负责的各种设备、物品齐全,状态良好,场地整洁卫生方可交接。

3、严格按照公司有关规章制度要求填写交接班记录,不得省略、涂改。所有生产运营、销售等基础资料填写必须真实、准确、清晰、完整,并在记录上签字。

4、交接班时,交接班人员应对本岗位负责的生产系统及设备一道巡回检查,逐点逐线进行交接,做到交接清晰、记录完整、责任明确。

5、有下列情况者不能交接班:

(1)生产与安全情况不明,各项工作参数不清不交接;

(2)设备状况不明或未按规定保养维护不交接;

(3)工具不齐全,消防设备不全,记录不清楚,报表数据不真实不准确不交接;

(4)设备、室内外及场地不整洁不交接;

(5)有关问题或责任界定不明确不交接。

wWw.qiquha.com Edit

CNG加气站交接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5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