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用电管理制度

1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现场用电管理制度

?一、现场各单位需要用电时,应提前提出申请,经临时用电管理人员批准,并通知电工班组(值班电工)进行安装接线。

?二、临时用电使用完毕后,应由施工现场用电负责人通知电工班组进行拆除。?三、施工用电使用完毕后,应由施工现场用电负责人通知电工班组进行拆除。?四、严禁非电工拆装电气设备,严禁乱拉乱接电线电缆。

?五、配电室和现场的配电柜、配电箱、开关箱应加锁,箱内保持清洁无杂物。

配电箱、开关箱内不得有外露带电体。

?六、接地装置应定期检查。现场使用的电气设备和电动机具不带电外露可导电部分必须有可靠的保护接零。

?七、施工现场大型用电设备,应由专人进行管理。

?八、发生漏电开关动作时,未查明原因及采取措施前不得合闸送电。

?九、严格执行电器防火措施。

wWw.qiquha.com Edit

现场用电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5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