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培训制度

职工培训制度

职工培训制度

1.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本科所辖单位职工安全素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煤矿安全规程》、煤矿安全操作技术规程》的有关内容,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制定本制度。

2.培训工作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安全意识、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和安全技能的培训教育。

3. 特殊工种及班组长要熟知本工种的《煤矿安全规程》、《煤矿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及作业规程的有关规定,熟悉本岗位的质量标准、操作、安全技术;掌握职责范围内的设备、仪器、仪表的性能、原理构造,会熟练的使用和操作,会排除故障。

4.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按要求时间到场,不得迟到,早退,更不得缺席。

5.参加培训人员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讲,作好笔记,严禁大声喧哗、交头接耳,影响课堂记录。

6.培训方式采取每月固定时间进行学习。

wWw.qiquha.com Edit

职工培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6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