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招聘置业顾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开发商招聘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1、日常工作为以外出拓展意向客户为主,协助销售副总监开展工作;2、公司为每位入职者量身定制个人职业规划,提供最快速的职位晋升,创造最充分的提升薪酬空间;3、拥有多年销售经验的房地产专业讲师,将为入职员工提供系统完整的入职培训,向无从业经验者提供有效进入工作角色,赚取高薪的销售要领与拓展技巧。任职要求:1、中专或职高以上,专业不限,无需工作经验2、年龄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富于激情和冲劲,渴望通过自身努力为家庭创造财富,为自己创造未来。3、有房地产销售经

开发商招聘置业顾问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开发商招聘置业顾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8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