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置业顾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甲方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甲方自销团队) 金鹏地产集团(滁州)有限公司 金鹏地产集团(滁州)有限公司,金鹏 任职要求:

1、18-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专业、有房地产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2、对房地产销售感兴趣,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

3、为人正直诚实,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挣钱欲望。

4、沟通能力强,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品行端正,男女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渠道的开拓,现有渠道的维护和管理,并组织实施相关渠道活动,进行销售资源的整合。

2、负责客户咨询、来访接待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职业咨询服务,并负责销售进度跟进,以及认购合同签署、付款、按揭办理等后续服务工作;

3、配合执行营销策划组织的各类活动,协助项目的完成业绩目标。

4、进行行业市场信息的收集,公司目标客户的开发、积累并维护跟进,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甲方置业顾问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甲方置业顾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189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