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消防主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物业消防主管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熟识公司防火及灭火设施、设备的操作和有关防火灭火知识。

2.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防的法律法规,做好公司全体作人员防火知识教育和消防培训工作。

3.负责制定公司防火安全条规,制定防火、疏散和灭火工作计划。

4.协助各部门制定防火安全计划,并检査落实公司各部门防火管理制度

5.督促维修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修保养,确保灭火器材及设施在应急时能正常启用。

6.负责调查一般火灭事故,并写成书面材料上报及存档,并以此作为日后培训的教材。

7.负责协助公司新建和改造工程消防设施的呈报审批手续及监督施工现场的防火工作。

8.负责防火、监控专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及日常工作考。

9.负责编制公司义务消防队的灭火培训计划及组织培训。

10.配合公安消防部门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11.每周呈报防火安全情况报告并存档。

12.负责对公司用火部门的安全监督,并做好现场督导检查。

13.负责对公司各种危险品的监督管理,检查防火、防爆工作的落实情况。

14.参与公司定期消防检查工作。

15.参与定期的安全会议。

16.执行及有效完成上级指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物业消防主管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物业消防主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00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