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证券时报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组织研究行业产品的技术发展方向,承担技术发展规划上的首席顾问;

2、创建数据挖掘和建模相关的核心算法和代码实现;

3、应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针对海量数据建模;包括但不限于用户(C端)用户画像、精准营销、异常检测等。

4、结合客户(B端、C端)的属性及行为数据,运用量化分析,包括但不限于用户企业画像、供应链管理、风险评估等;

5、负责数据产品的策略分析和报告等事宜;

6、构建及完善各类数据分析模型等数据应用系统,包括系统的研究规划、需求设计、论证组织、开发测试、推广应用和运行维护。

7、具备算法实际应用场景和落地经验,比如:结合数据挖掘、算法等做出行业预测,能给业务部门专业的数据预测和建议.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物理、统计、计算机类专业背景;具备数据分析应用经验,有金融、证券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2、5年以上数据挖掘或机器学习领域经验,扎实的编程基础,熟练使用下列一种以上软件:SAS,PSSSQL,python,MATLAB进行数据建模分析;

3、熟悉各类模型分类与回归算法,熟悉各类变量筛选与降维算法,深入理解MapReduce模型,对Hadoop、Spark、Storm、TensorFlow等大规模数据存储与运算平台有实践经验;

4、精通NLP,协助建立应用常见的文本分析方法,比如文本聚类,LSTM,SVM,关联分析,神经网络,朴素贝叶斯 TFIDF SVD等;

5、具备深度学习建模经验,具有图像分析经验者优先;

6、具备时间序列预测建模经验,具有大型预测类项目经验者优先;

7、具备良好的专业背景、逻辑能力好,有较强的创新思维、执行力和沟通能力。

wWw.qiquha.com Edit

证券时报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04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