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管理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质量安全管理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组织对分公司运行实施全面的安全监督检查及评估;

2、 组织对航班运行中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实施调查、处理;

3、 负责分公司SMS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与处理,并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和系统评价;

4、 负责分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并对各部门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

5、 负责组织分公司安全绩效考核体系的建立和落实;

6、 负责组织开展分公司风险管理工作,并对风险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控;

7、 负责安全管理相关事宜与局方、公司等的沟通协调;

8、 依据自身岗位职责,配合相关部门及公司反恐怖领导小组做好反恐相关工作;

9、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航空安全管理专业工作经历。

2、英语4级以上;熟悉民航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接受风险知识培训。

3、正直诚信、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

质量安全管理专员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质量安全管理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09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