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品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衍生品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对于新款商品、衍生品实施打版跟踪,协助上级确认样板,并跟进委托方生产进度, 确保质量、数量计划进行;

2、根据订单需求编制生产计划,并及时反映仓库库存存量,下单各加工厂和相关部门;

3、统计每月客户的数据(订单量,生产数量,出货量,客户反馈的信息,影响货期的异常情况等信息);

4、建立好门店、总部、经销商良好的信息沟通桥梁;

5、负责客户售后返修货品的返厂和补货、出货;

6、针对新品同步门店、经销商、输出新品信息,并承接销售订单,录入系统。

任职资格: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艺类专业优先;(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2、有工艺品、衍生品生产销售行业相关的工作经验, 对委外加工、采购、仓库管理流程熟悉了解;

3、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衍生品专员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衍生品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10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