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人事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法务人事岗位职责

工作内容:法律文本的起草维护、人事政策/员工手册的起草维护、日常人事咨询和事件的处理、劳动争议案件的处理、内部人事决策支持 岗位要求:

1、法律本科或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在国内大型公司或跨国公司从事人事合法合规工作3年以上,或者在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或专业劳动律师事务所从事劳动法业务3年以上;或者在仲裁委或法院从事劳动案件审判3年以上;

3、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备较强的英文能力,能用英文沟通和起草文件。 负责集团国内人事合法合规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法律文本的起草维护、人事政策/员工手册的起草维护、日常人事咨询和事件的处理、劳动争议案件的处理、内部人事决策支持

法务人事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法务人事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13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