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销售周末双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销售周末双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7620

销售周末双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销售周末双休岗位职责

非销售客服+周末双休+薪资4860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1.男女不限,年龄20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

2、参加公司专业培训,掌握金融咨询行业专业知识;

福利及待遇

1.时间:8:15---17:00上班,每周双休及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2.收入:是不封顶的!薪资+月度奖+季度奖+年度奖+续年度提成+养老金+年终分红;

3.福利:意外保险大病险养老险。

4.旅游:是奖励的,方案多多,每季度一次省内游,一年一次国际游!

5.晋升:是不靠关系的,条件达到就可以晋升

微信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投资公司电话销售员职责

财富管理公司电话销售员职责

1、通过电话进行产品销售,与外部销售人员合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及时宣导公司产品,了解客户需求,寻求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务。

3、开发新客户并能拓展与老客户的业务,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4、负责指定范围内的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对所分配客户及时跟进。

5、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6、接受营销主管的管理,对营销主管负责,定期反馈最新信息。

7、着重负责业务范围内的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

8、完成一定的电话陌拜任务并收集客户信息进行统计和分析。

篇3:销售副厂长安全职责

1、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工作负责。

2、组织制订、修订和审批供应、销售部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定、安全技术规程,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3、贯彻“五同时”原则,保证供应产品的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因质量问题造成事故,负责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4、负责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教育和考核工作。

5、定期召开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6、组织供应、销售系统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奖励先进单位和个人。

7、按照上述安全职责,每年制订销售副厂长年度安全工作计划,逐条落实在当年具体工作安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