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核算岗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费用核算岗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复核电子影像件发票抬头与核算主体一致,发票金额与核算金额一致2、负责根据电子影像件及报销说明判别费用类型,确保费用类型填选正确3、负责对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价税分离; 4、负责根据责按照财政政策、会计准则、操作指引等预制费用会计凭证;5、银行及进项税金核对;6、负责向指定人员提供费用模块相关账务数据的查询服务7、承接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8、负责总结和汇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管理财务沟通并协助解决业务相关问题。

任职要求:

1、熟悉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制度、上市规则、税法等相关法规;2、能独立完成1-3家不同公司的费用核算工作;

3、熟悉费用核算常见问题并及时解决; 4、3-5年费用审核、核算经验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费用核算岗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费用核算岗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37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