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信息化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销售信息化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销管负责人统筹各项目的销售数据统计整体工作,完成各项目销售目标,实现项目均价。

2、及时向销管负责人统计汇报有关项目的销售数据情况(业绩、均价、费用等),下月销售计划、各项目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3、定期与项目有关人员开会沟通,对项目销售情况、销售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确定销售方向。

4、审核项目的日常性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每月的促销策略、客户召集、价格策略等),对未达指标项目作出预警并组织制定调整预案、指标调整,对销售渠道客户率值进行过程管控。

5、配合销管负责人完成其它营销条线的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优先.

2、3 年以上房地产营销管理工作经验,1 年以上平台管理经验(总部、城市公司、事业部),熟悉 ERP 营销管理流程。

3、优秀的执行力、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执行贯彻能力与服务意识,能够承受市场与业绩压力。

5、能够适应项目出差。

销售信息化专员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销售信息化专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39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