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策划部主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广告策划部主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召开广告调研、广告策略、创意研讨会;2、负责公司一切项目的策划和方案的编制撰写、修改、把关及打印、汇报、保密等工作;3、负责项目各专业的协调、反馈、传达、策划、检查、监督、指导等工作,对执行总监及总经理负责;4、负责与客户服务部、创作设计部接洽,并制订工作计划,确定交接时间,经总经理批准,按公司要求组织实施;5、对客户热情、周到,深入了解客户的意图和要求,细致周到地 做好客户解答工作;6、负责有关信息的收集、汇总处理;7按公司意图和要求编制广告工作计划。 任职要求:1、熟练掌握ps等作图工具,有从事过广告策划相关工作或者毕业于广告传播专业;2、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能够及时、独立解决;3、喜欢创新,对营销理论要有一定的了解,并有自己的看法;4、做事实事求是、做人诚实有信,能够和同事和睦相处,性格稳定。

广告策划部主管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广告策划部主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40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