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推动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销售推动岗位职责

销售推动经理 中国平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售后服务部 中国平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售后服务部 岗位要求:

1、负责制定实施产品的线下互动营销方案、负责产品线下营销的策划、组织与实施。

2、负责提高用户在线下活动参与过程中的互动性、关注提升用户体验。

3、分析线下营销数据、根据用户需求及分析结果提出优化方案并执行落地。

4、挖掘客户需求,搜集销售线索,提高线下营销活动的投入产出比和转化率。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4年以上市场销方面工作经验。

2、拥有丰富的线下活动策划执行经验,必须拥有项目管理的经验。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协调沟通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良好的统筹、分析、总结能力。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忠诚度,应变能力强,创新能力强,能适应高强度工作,能独挡一面。"

销售推动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销售推动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43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