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销售工程师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销售工程师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9387

销售工程师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销售工程师助理岗位职责

销售工程师助理东莞市凯福机电有限公司东莞市凯福机电有限公司,凯福任职要求:

1、至少一年以上客服或销售助理、业务跟单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可考虑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以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3、有使用过ERP系统,金碟ERP系统优先考虑;

4、工作认真仔细,具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责任心强;

5、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力与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

1、及时、准确的回复销售人员及客户关于公司产品的相关讯息;

2、负责建立、完善、校准客户信息与资料;

3、准确的制作报价单、合同单、系统销售订单、出库单、快递单、对帐单等等;

4、样品出库及跟进样品试用情况及客户的相关需求;

5、产品订货、处理返修品、退货、换货等等相关问题;

6、协助处理客户投诉,收集客户意见或建议并及时向上级反馈;

7、跟进货运、物流、快递情况;

8、负责按期与客户对帐,开票、收款;

9、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务。

公司招聘的销售助理会有专职人员进行入职培训。

销售工程师助理岗位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某矿矿压科机电助理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机电助理工程师是矿压科机电技术管理的责任人,在矿压科科长、副科长和工程师的领导下开展机电技术管理工作。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微震监测系统、矿压观测系统日常维护工作,并按采掘接续做好备品备件的超前计划工作,确保系统连续正常运行。

2、及时组织人员解决各类检查后要求矿压科限期解决的整改问题。

3、经常深入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及时向科长对现场存在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4、不断学习专业知识,逐步提高技术业务素质和分析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

5、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

6、经常检查井上下各拾震仪的运行和保护情况,检查结果登录台帐。

7、负责组织微震监测系统线路卫生清洁工作,确保线路达标。责井上下拾震仪探头的防水、防碰和日常防盗巡查工作,负责起草制定拾震仪保护和线路清洁规定。

8、负责微震监测系统、矿压观测系统所需的备用材料的计划、验收和仓储工作。

9、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任务。

10、尽职尽责,杜绝三违现象。

11、严格履行公司《本质安全型矿井管理条例》规定的其它安全生产职责。

二、责任追究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警告处分;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违章指挥工人或者强令工人违章、冒险作业的;

(2)对工人屡次违章作业熟视无睹,不加制止的;

(3)对重大事故预兆或者已发现的事故隐患不及时采取措施的;

(4)拒不执行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及安全监察人员的安全监察指令的。

2、煤矿发生事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给予降级直至开除的纪律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不按照规定及时、如实报告煤矿事故的;

(2)、伪造、故意破坏煤矿事故现场的;

(3)、阻碍、干涉煤矿事故调查工作,拒绝接受调查取证、提供有关情况和资料的。

3、分管范围内发现问题未及时解决的,机电助理工程师负直接责任。

4、未完成分工范围内的工作,机电助理工程师负直接责任。

5、未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机电助理工程师负直接责任。

6、对于上述负直接责任、主要责任、重要责任、领导责任的,应根据情节严重程度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及公司《本质安全型矿井管理条例》给予行政处分、经济处罚、追究刑事责任。

篇3:安全生产责任制:生产技术科测量助理工程师(技术员)

1、在测量工程师的领导下,做好井上下测量和内业计算工作,并对自已的工作内容负安全责任。

2、负责贯彻执行测量作业规程和安全措施,做好测量人员业务保安工作。

3、负责收集、整理各种测量技术资料、台帐及有关报表,并负责各种测量资料的整理与计算工作。

4、熟悉掌握井下采掘生产动态,经常深入现场,及时解决生产中存在的测量问题,提供准确可靠的矿图和各类生产用图,出现事故时,提供准确的受灾位置,保证矿井和员工生命安全。

5、测量工作要细心准确,贯通测量严格按规程执行,及时下发贯通通知单,为矿井安全生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