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业务跟单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外贸业务跟单经理岗位职责

资深贸易/外贸经理/业务跟单经理 深圳市微友家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友家园科技有限公司,微友 招聘信息:

招聘资深贸易/外贸经理/业务跟单经理 师父

1. 在“拜师有道”平台担任资深贸易/外贸经理/业务跟单经理 师父;

2. 填写完善个人工作经历和资质证明(工作证/获奖证书/发表的作品/工作业绩等);

3. 薪酬:徒弟的拜师学费即是师父的薪酬,由师父根据培养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周期等自定拜师学费;

4. 师父可自选培养方式:1).在师父提供的工作中指导(可招为助理在工作中指导);2).线下约定时间指导;3).线上教学;4).顾问咨询指导;5).其他方式。

5. 师父按约定周期约定方式根据培养目标和教学内容对徒弟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服务;

6. 师父为徒弟传道受业解惑,努力把徒弟培养成有能力从事贸易/外贸经理/业务跟单经理 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从事贸易/外贸经理/业务跟单经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2、有较强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善于讲解;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解决学生的各种疑问;

4、有较强的责任心、有热心帮助他人的师者精神。

投递简历之后,将会回复到您的Email邮件,请注意检查Email邮箱有效并填写正确! 请及时查看邮件通知!

wWw.qiquha.com Edit

外贸业务跟单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57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