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市场营销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证券市场营销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制定并执行营业部中期、长期开发策略;

2、依据营业部总体发展需要,组建并管理团队,以确保人员符合履职要求和必备技能;

3、根据营业部的业绩目标,负责带领团队推动新客户开发、实施各项产品的销售及后续跟进,以达成营业部整体目标;

4、制定有效地营业部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度,以确保管理的规范性,绩效考核的有效性。

任职要求:

1、管理类或金融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证券执业资格或从业资格证;

2、5年以上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4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拥有客户/人脉资源;

3、具有较强的计划、控制、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4、有能力唤起、激励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目标承诺,带动成员完成组织目标;

5、能创建并培养和客户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6、能有效控制营销目标实施的过程;

7、精力充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8、本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录用条件。

证券市场营销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篇2:酒店营销指标分解销售提成方案

  为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员工的销售意识,增加酒店客房入住率,增加员工收入,特制定奖励办法:

  奖励以酒店客房协议价为基础,鼓励员工销售高价房。由于营业收入中电话费、洗衣费以及损失赔偿费等酒店收入 成本 费用过高,所以,奖励记提只依据房费计算。

  对于自己的客户,要自始至终的跟进,从登记到结账,要了解客户信息,协助公司处理可能出现的纠纷和投诉,让宾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严禁只拿提成不作为的杀鸡取卵倾向。

  营销人员必须走出去,开发新的客源,严禁在前台同接待人员争抢客户。酒店给营销人员协议价,营销人员根据报价自主营销,并根据前台收款进行提成。在预定部房源已然告急情况下,营销人员不得强行预定,应主动推销升级房源,对于强行订房,故意造成升级客房的情况,将视同为所升级房源的特批低价销售,只按照2%记提。

  公司管理人员按普通员工记提比例的50%记提。

  一、 营销部 员工的营销

  设立底薪,根据营业额记提奖励基金。

  以协议价销售的提成=房价×3%×天数。

  房价高于协议价的提成={(协议价×3%)+(房价差价×30%)}×天数

  低于协议价客房的销售在公司 总经理 特批的基础上,只能按2%记提

  营销人员走出去开发的新客源记入个人业绩,业绩单独记提

  领导介绍、主动上门、以及外埠(青岛未设办事处)客户均为部门整体业绩,不记入个人业绩,其营销额由部门记提。

  所有销售额度,以营销部下单,前台收款签字确认为准,未收回之款项不能记入销售额度。

  根据季节变化制定每月完成营业指标,整体完成指标时,按比例提成;超额完成部分按5%提成;完成基数50%,按1%提成,每增加5%销售额度,增加0.1%的提成比例;没有营业指标,底薪按50%发放。

  营销部每月整体销售额提成部分,由部门根据考核发放,营销人员个人业绩记提归个人所有。

  二、独立销售:

  以协议价为基础,按每天完成10间夜的销售任务为基数,即每月完成300间夜的销售任务,颁发10000.00元的奖励基金;每天完成20间夜的销售任务,即每月完成600间夜的销售任务,颁发20000.00元的奖励基金;未能够完成每天10间夜的销售任务,按营业额的3%记提奖励;完成的销售任务超出每天10间夜,而不足20间夜,其10间夜按10000.00奖励基金标准颁发,剩余间夜按3%记提。

  低于协议价的销售或长包房的销售按2%记提,此类销售不占销售指标,不得重复计算。

  三、前台销售

  前台销售提成:以来自散客和无预定入住宾客为主。“黄金周”期间不予提成。升级销售提成:以有预定的宾客为主,经推介升级入住的,按房价差价进行提成(禁止恶意推销),该提成不受“黄金周”限制,但酒店协议客户事先无预定且按协议价入住及网络订房按预定房型入住的不予提成。前台销售为部门整体销售,提成额由部门根据考核发放。

  1、前台价:房价×3%×天数,前台价每降低1个百分点,提成比例降低0.1%

  2、协议价:房价×天数×2% (需要特批)

  四、其他部门员工,根据个人渠道介绍而来的客户,根据房价不同,比例不同给予记提。

  1、前台价:房价×天数×3%,前台价每降低1个百分点,提成比例降低0.1%

  2、协议价:房价×天数×2% (需要特批)

  五、月租房及年包房将根据不同情况,依据季节变化适当调节变动,其记提比例按2%执行。

  六、公司将按年度指标的1%记提奖励基金,将根据考核考绩,用于非营销部门员工的奖励。

  七、指标分解:年指标1200万元,根据淡旺季节的不同分解如下(单位:万元):

  项 目

  淡 季

  平 季

  旺 季

  月 份

  12、1、2、3

  11、4、5、6

  7、8、9、10

  份 额

  15%

  35%

  50%

  指 标

  180

  420

  600

  月

  指

  标

  营销部

  27

  63

  90

  托管部

  8.55

  19.95

  28.5

  前厅 部

  9.45

  22.05

  31.5

  合 计

  45

  105

  150

  所占比例

  指 标

  营销部

  60%

  720

  托管部

  19%

  228

  前厅部

  21 %

  252

  其 他

  5%

  60

证券市场营销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62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