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推广部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市场推广部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制定年度市场推广计划,对公司产品宣传和品牌建设提出规划和建议;

2、对宣传、推广资料,项目建议书和产品路演PPT进行制定和审核;

3、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4、负责品牌建设与管理,展会活动策划及各类市场活动的策划及实施;

5、负责推广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带领团队配合完成公司的市场目标。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3年同行业岗位经验;

2、有团队建设与管理经验,熟练掌握市场调研相关知识与技能;

3、具有出色的市场分析能力。敏锐的商业(市场)意识、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业务推进能力、成熟稳重的个人展现力。

市场推广部经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市场推广部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66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