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计划员岗位职责内容及任职资格

计划员岗位职责内容及任职资格

2024-04-27 阅读 4775

计划员岗位职责内容及任职资格

计划员工作职责市场主管是指根据市场信息的变化为公司制定长远营销战略规划以及月度市场推广计划(促销等手段)并负责配合销售总监推广实施。

岗位职责:

1、组织编制年度营销计划及营销费用、内部利润指标等计划。

2、有权向总经理提出营销部、办事处、各营销点的业务经理(主任)、副经理人选。

3、组织研究、拟定公司营销、市场开发方面的发展规划。

4、组织拟订营销业务管理的各种规定、制度和内部机构设置。

5、负责组织在编制范围内对所属部门的营销业务人员进行聘用、考核、调配、晋升、惩罚和解聘。

6、负责核准营销经理、营销人员浮动工资、佣金发放标准。

7、组织编制并按时向总经理汇报:每月营销合同签订、履行情况及指标完成情况。

8、组织编制并按时向总经理汇报每月资金回收情况、资金需求预测情况。

9、负责协调营销部门与财务部门、技术部门及其他部门工作的协作关系。

10、组织对营销业务员业绩档案的建立,定期组织对营销人员业绩考核和专业培训。

11、负责审批营销人员的借款单、差旅费、差假等。

12、负责研究和拟定营销线的新项目的开发。

13、组织收集市场销售信息、新技术产品开发信息、用户的反馈信息等。

14、负责组织、推行、检查和落实营销部门销售统计工作及统计基础核算工作的规范管理工作。

15、组织开展市场统计分析和预测工作。

16、按时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企业对计划员要求以下内容来自制度大全企业对计划员的职责要求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A1销售内勤工资2与客户的来往发票货单订单管理3营业行政事务4其它营业部相关事项。1大专以上学历,会计统计行政等相关专业,有客户接待和服务经验者优先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声音甜美,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3较强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能独立处理紧急问题4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B岗位职责:负责销售订单的接受、汇总、下达以及与财务对接制作发票等;任职资格:专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做事仔细认真;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单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燃气公司经营计划员岗位职责

燃气公司经营计划员岗位职责

1、负责本部门的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统计工作;

2、负责本部门工程项目的概(预)算编制,为签订施工合同提供价格参考;

3、负责本部门合同,物资,付款,文件等资料的管理;

4、负责本部门的考勤,报销,行文等事务性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生产调度处生产计划员安全生产职责

1遵守本单位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掌握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2参与本单位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并如实记录;

3参与本单位应急救援演练;

4负责编制安全生产经营计划;

5负责与自己业务相关的危险作业防护措施的落实;

6掌握火场逃生知识;

7掌握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收银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