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纺织检验工程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纺织检验工程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6003

纺织检验工程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纺织检验工程师岗位职责

纺织品检验工程师通标标准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通标职位描述:

1、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和公司程序要求执行检验任务,并出具符合要求的检验报告;

2、严格遵守SGS诚信规范,不从事任何有违SGS价值观的事情;

3、完成上级主管及经理安排的其它任务。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良好;

2、1年以上服装、鞋子行业或工厂品保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品保流程;

3、抗压能力比较强,喜欢出差;或者老家是惠州、东莞、汕头、南昌等地。

纺织检验工程师岗位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质量检验工程师职责范本

1.对各自分管的管段内质量全面负责。

2.开工前配合工程科做好技术交底并及时下发至施工队。

3.对工程质量实施监督检查,参与验工计价并负责隐蔽工程的检查签证。参加对质量事故的处理。

4.督促检查现场质量落实情况,并根据项目部有关部门规定,采取下发整改通知书、罚款、向上一级汇报等形式对施工中出现的不规行为或隐患进行及时处理。

5.通过集中、分散、驻地、现场等不同形式做好对施工队的质量教育,并做好记录。记录内容要有施工队名称、接受教育人员、时间、地点、教育内容等。

6.针对项目部制定的重要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管理措施进行现场的监控、检查、督促落实。

7.负责所属管段内的质量的落实工作,对检查不到位引发的质量事故负责任。

8.负责本项目质量记录的汇总和管理。

篇3:检验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

1、贯彻执行集团公司特种设备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特种设备管理文件,保证部门质量目标的实现。

2、严格执行国家特种设备安装质量检验有关法律、法规及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

3、严格执行行业有关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技术标准和其他相关标准。

4、负责对320t以上桥、门式起重机;起升高度在100m以上的施工升降机;需载人的或起重量在50t以上、跨度在200m以上、高度在30m以上的缆索起重机;起重量在200tm以上的塔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过程中安全技术质量情况检查,发现隐患组织整改。

5、参加对320t以上桥、门式起重机;起升高度在100m以上的施工升降机;需载人的或起重量在50t以上、跨度在200m以上、高度在30m以上的缆索起重机;起重量在200tm以上的塔式起重机特种设备安装工程的自检验收,并负责出具自检报告书。

6、负责将有关安全、质量的重要信息向主管领导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