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工艺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工艺工程部经理/总监 金百泽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百泽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有8年以上EMS行业生产现场管理经验;掌握常见现场管理手法

3、熟悉PCBA加工流程;

4、熟练Fuji/Yamaha/Siemens贴片机系列者优先考虑;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勤奋好学,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6、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推动和人际影响力。7、有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的优先。

岗位职责:

专注生产现场品质效率的管理,生产纪律的管控1、根据生产计划确认人、机、料、法、环等生产要素,保证班组生产正常有序进行,保质量保量完成班组生产任务;

2、维护现场工作秩序,保证相关制度、纪律有效执行;

3、生产各类异常的反馈及处理,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4、完成各种现场生产管理看板及生产日报表等相关记录的填写,保证数据准确、完整;

5、现场的品质控制与提升,生产效率的管理;

6、现场6S的维护与工作教导,岗位培训及物料、设备监控与管控;

7、对班组生产完情况、生产报表及数据进行监控确认,掌握当班生产信息,及时向上级汇报。

微信

工艺工程部经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工艺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296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