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跟单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海外跟单岗位职责

海外跟单助理 KK馆 广东快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快客 技能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过采购助理或外贸跟单等相关经验。

3.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英语听说读写熟练,英语口语流利;

4.办公软件运用精通熟练。

5.懂得数据分析报表制作。

6.细心、责任心、执行力强。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采购经理制定月度目标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2、采购订货: 根据季度月度采购计划,分解计划;与供应商确认订单,把控整个海外采购的时效性,保障总仓的安全库存数量,及时跟进采购链条的全过程(如对接物流方、报关行等)。

3、开发协助:协助品类采购经理,开发新品及新供应商,协助谈判采购成本,争取将每笔采购订单成本,做到最优。

4、供应商管理:严格执行仓库《供应商验收标准》制度;跟进供应商评分表中所需跟进的各事项;协助品类采购经理开发管理及优化供应商,合理利用采购资源。

5、商品管理:供应商资质及商品资质的批次收集整理与核对,监控供应商背景及保证商品质量;收集新品建档所需商品资料,管理供应商资料及商品信息资料: 名称、价格、供应商、产地、卖点等。

6、了解采购原则与采购逻辑,对整体库存周转、供应商生产周期、物流周期、报关备案周期、供应商订货满足率、门店缺货率等负责。

7、对于本岗位工作中遇到的任何难点问题,做好汇总,及时提报品类采购经理进行改善。

微信

wWw.qiquha.com Edit

海外跟单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00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