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船业务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租船业务员岗位职责

租船业务员 SWIFT SHIPPING COMPANY LIMITED SWIFT SHIPPING COMPANY LIMITED 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大宗干散货的租船运输业务开发等工作。

2、协助团队负责人完成部门年度经营计划指标。

3、负责收集和跟进大宗干散货相关信息和资源,能独立开展揽货、定船工作。

要求:

1)人品诚实正直,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可以经常出差,开拓海内外市场;

2)2年及以上大宗干散货相关业务的工作经验,拥有在broker公司,op公司从事揽货、定船经验的优先

3)对于Handy/Supermax市场有充分的了解并熟悉货物及船舶资源,有熟悉的航线及货种,有TC/TCT拿船经验者优先

4)熟悉航运专业英语,口语流利,能发送正规邮件;

5)公司给员工提供充分的自主运营权,高基薪高奖金,并有机会获得公司股份,享受企业分红;

wWw.qiquha.com Edit

租船业务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04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