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配送-无人机电源工程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美团打车、摩拜单车等消费者熟知的 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 200 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 2800 个县区市。

2018 年 9 月 20 日,美团点评(股票代码:3690.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当前,美团战略聚焦 Food +Platform,正以“吃”为核心,建设生活服务业从需求侧到供给侧的多层次科技服务平台。与此同时,美团正着力将自己建设成为一家社会企业,希望通过和党政部门、高校及研究院所、主流媒体、公益组织、生态伙伴等的深入合作,构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职责描述

1. 负责多串并电池保护板BMS方案的评估和硬件的设计,BMS需对电池的充放电过程进行管控,保护电池的使用安全,监控电量;

2. 协调、推动供应商完成电池充电器等电源的设计及验证;

3. 协助软件开发工程师完成BMS的设计、调试、生产和维护;

4. 电池、充电器项目的需求收集,方案设计,单板开发,转产,量产支持;

5. 降成本,质量提升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电子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过独立设计新项目单板经历,debug能力强,有很好的逻辑分析思维和判断能力,有项目量产并且维护经历;

3. 有丰富的多串并电池管理系统(BMS)的硬件设计经验,非常熟悉设计,电池充电器、适配器等开发和供应链,对功率器件,保护电路的应用非常精通;

4. 对锂电池充放电特性、寿命等有深入的理解;

5. 对EMC设计,可靠性设计,DFM设计,热设计熟悉,能在方案阶段融入这部分需求,熟练使用常见的调试设备,包括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

6. 具有较强的团队沟通能力、责任心、上进心,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在较大压力下很好的完成工作,具有较为开放式的思维,在校期间获得过省级,国家级比赛名次优先。

wWw.qiquha.com Edit

无人配送-无人机电源工程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09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