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管理工程师(流程及配置管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根据产品特性制定和推广配置管理的流程与规范;

2)提供配置管理相关的流程、工具方面的培训、咨询以及支持;

3)负责配置管理环境的搭建以及维护;

4)负责Confluence与jira的搭建、维护、培训、咨询以及支持;

5)负责配置库的搭建、维护与规划;

6)负责权限管理、分支管理、权限管理、基线管理。

任职要求

1)学历: 本科及以上.

2)专业: 不做限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优先。

3)工作经验: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配置管理经验者优先。

4)知识要求: 熟悉linux,熟练使用Linux系统管理的基本方法和命令;具备一定开发能力,能够编写shell或者Python脚本;能根据产品特性制定流程;熟悉SVN、Jira、Confluence、Gerrit、Git代码管理工具。非必备条件,如具备,优先考虑。

5)能力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组织和交流能力。

wWw.qiquha.com Edit

配置管理工程师(流程及配置管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14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