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项目招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旅游项目招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集团旅游综合体项目的招商统筹工作及商业项目、文创产业的整体运营。

2、根据集团项目发展的整体目标,制定招商策略,以及系统的招商政策、计划方案。

3、负责市场调查和区域竞品分析,制定相应的招商策略,研究建立招商渠道,招募引进相关产业项目;同时编制各业态商家引进计划、进行招商结构分析、不断完善商家评估。

4、不断优化基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框架下的招商体系,提升招商成效,满足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

5、负责招商团队的搭建、管理、培训、考核及日常督导工作,保障各项招商工作计划的落实,对招商工作开展进行统筹管理、协调和推进,并直接负责对商业发展有带领作用的知名品牌的招商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5年大型旅游文创地产或商业地产全面招商经验,有丰富的大品牌招商经验和较高的商务谈判能力;

2、熟悉旅游地产、商业地产运作方式,了解会馆、展览、文创、餐饮、表演、游戏业态运营,有一定招商资源。

3、可适应出差。

旅游项目招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旅游项目招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16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