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医院项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德尚医院项目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1、编制设计任务书,对项目规划设计工作进行管理,控制暖通、给排水设计进度;2、联系设计单位,负责设计合同的执行,组织与协调水暖设计工作展开;3、对关键控制节点的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监控并跟踪检查其落实情况,负责水暖阶段设计的优化和质量控制;4、组织施工图的内审、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工作;5、负责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配合,包括设计变更的技术论证、技术交底等;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给排水或暖通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同岗工作经验;2、了解建筑给排水

德尚医院项目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德尚医院项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29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制度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