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在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科室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行政管理工作,完成上级医疗主管部门和医院交办的各项工作

2,确立临床科室发展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经常协调、督促、检查,定期总结汇报

3,掌握国内外本学科最新学术动态,及时组织全科人员学习,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严防并及时正确的处理差错、事故

4,负责全院医、教、研管理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医、教、研活动的人、财、物管理。

5,负责收集和整理医疗、教学、科研、质量管理以及医政管理工作资料和数据,按要求立卷归档,提供利用。

6,负责医疗工作的内外联系和日常医疗管理工作。

7,负责院感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专业,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2,三甲医院心内科、心外科临床经验5年以上

3,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

4,英语或日语精通者优先

医务处主任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30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