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控制审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内部控制审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根据年度内部控制审计计划和审计清单,编制内部控制审计方案,依审计程序及权责组织、开展内部控制审计工作。

2、负责定期对“经营合规性、内部控制有效性、风险管理有效性、会计记录和财务报告准确性和可靠性、各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公司资产价值保护情况”执行审计。

3、推动和监督审计发现问题的改进落实,与改进责任人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发现涉及的相关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改进。

4、定期出具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并协助总办发布后续整改报告,供管理层决策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5年以上风险防控相关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大型企业内部控制、流程管理、内部审计、风险管理的工作经验,能独立执行内部控制审计。

2、具有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审计、或拥有CICS、CIA、CPA或同等水平资格证书优先。

3、原则性强,工作细致、有责任心;踏实诚信,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敢于负责,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内部控制审计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内部控制审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36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