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总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全面主持财务部工作,负责公司的日常财务管理和监督; 2、主持建立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和相关工作流程,制定和管理税收政策方案及程序,负责进行税务筹划,合理降低公司的整体税负,整体管控财务状况; 3、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拟订或规划资金筹措和资本运作方案; 4、代表公司与外界有关部门和机构联络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5、组织编制财务收支计划、成本费用计划、信贷计划等,并按照公司要求定期提交; 6、组织公司会计核算工作和审核各项资金使用和费用开支; 7、参与公司各类合同、文件的审核,从财务角度给出专业意见;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财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8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企业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资金筹划、融资及资本运作经验,精通企业财务制度和流程; 4、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的能力; 5、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6、具有会计师中级职称,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证予以优先考虑。

财务总监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财务总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37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