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熟练掌握项目基本情况和经营情况, 做好项目各项指标管控, 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沟通技巧及管理能力;服务和支撑好项目的经营,促使项目经营目标的达成;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经营业绩。在区域的指导、支持下,全面负责项目财务资金部各项工作;完成项目各项财务绩效考核目标;

2.了解各项目融资进度,关注贷后管理工作,对项目的供应链付款工作积极推进。 把控项目资金计划的可实施性,并在执行过程中及时预警。 熟知各项目回款目标、解冻资金目标,提前铺排工作计划, 确保项目目标达成。

3.统筹项目全年税费预测、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积极关注土增税清算工作节点,并协调好过程中需要横向部门配合的内容,控制税务,做好风险点把控,做好日常税务事项的应对,认真对待各项税务检查工作,维护项目分管税务机关关系。

4.理解并落实公司各项制度,参加项目以及财务相关会议,做好财务内部员工的培训以及工作指导。

任职要求:

1、全日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5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2年以上同等工作岗位经验,两年以上大型制药业、知名房地产、四大事务所负责人岗位工作经验及持有职称证优先考虑;

3、扎实的财务管理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 要求较强的原则性,计划执行能力、团队协作与沟通协调能力;

4、资历较浅者,可应聘主管岗位;

财务负责人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38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