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分析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会计分析岗位职责

经营分析员/管理会计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兆威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

2、3年或以上企业运营管理、财务分析等相关经验;

3、熟练掌握会计(成本)核算、内部控制、预算管理;

4、具有较强的企业运营管理思维、出色的数据组织处理能力等,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有ERP使用经验,熟悉ERP财务成本模块及供应链相关模块的工作流程及数据传递;

岗位职责:

1、协助完善企业经营分析管理体系,协助制定相关管理制度与流程;

2、定期收集各项关键的经营、管理指标数据,向决策层和管理层提交汇总分析报告;

3、定期提供多维度的公司级盈利能力分析,跟踪业务趋势变化;

4、结合公司考核的需要,负责统计各项实际经营执行结果,为考核工作推进提供依据。

管理会计分析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管理会计分析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4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