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核算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费用核算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一:负责协作制剂负责人战略布局及负责分析部门的日常管理和项目研究管理;

1、负责协助制剂负责人制定中心产品战略布局并执行;

2、负责分析部门的日常管理和项目研究管理工作;

岗位职责二:负责分析部的整体规划,相关组织及部门间的协调;

1、负责组织部门人员,制定分析部的整体规划并执行;

2、负责协调分析部与部门间的工作,确保项目实施;

岗位职责三:协同制剂立项,项目计划、研发流程、项目预算及费用核算;

1、负责部门研发项目调研分析、立项工作;

2、负责部门项目计划、研发流程、项目预算及费用核算;

岗位职责四:负责对分析部门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审定、绩效考核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协调资源并确保项目研究工作迅速推进;

1、负责对分析部门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审定、绩效考核;

2、负责协助部门总监建立绩效考核体系并实施;

3、负责协助部门总监协调资源,确保中心项目研究工作迅速推进;

岗位职责五:负责分析研发的相关资料搜集和文献调研CTD资料的撰写及审核。

1、负责定期组织部门人员,搜集项目研发的分析相关资料,并对项目分析的文献开展调研;

2、负责组织部门人员,依据《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国家最新的法律法规,按照《申报资料项目表》的要求,撰写、整理项目分析研究的CTD注册资料,并负责审核上述注册资料。

任职要求:

1、化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8年以上大型医药研发企业复杂注射剂及吸入剂分析研究工作经验;

3、8年以上医药研发团队管理工作经验;

4、至少参与过3个以上注射剂,包括复杂注射剂及吸入剂质量分析研究工作,建立过3个以上复杂注射剂及吸入剂国家标准。

费用核算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费用核算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49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