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会计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成本会计助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修改核算成本、报价单核算

2、及时、准确审核ERP系统供应链

3、保管

<出库单> <入库单><领料单> 《客户回单》凭证,凭证单据的装订 4、出借单据的归还 5、核对盘点和制定盘点表 6、领导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财务相关专业。 2、懂供应链、成本核算优先。 3、熟悉办公软件及相关财务软件的操作。 4、有1年左右及以上工作经验。 公司福利: 1、薪资4000-4700元/月 2、提供食宿 3、购买社保五险 4、法定节假日 5、节假日、生日福利 5、绩效奖金、年终奖 微信

成本会计助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成本会计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5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