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销售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客户提供信息咨询、保单管理、理赔、保险金领取等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负责保险所有产品的销售工作。

工作内容:

通过公司提供的途径获取客户名单,对准客户进行拜访及维护工作,为客户进行家庭合理的理财规划分配方案以及综合金融方面的整体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扩展业务,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

业务范围:

保险业务:人身保险,车险,家财险,团体险,高端医疗险,养老金,教育金等;

待遇:

1·最高底薪4500+高提成+奖金+职务津贴+达成津贴+双休。

2·快速成长:为全员提供专业系统化的岗前培训、岗中训练及管理力提升训练;

3·无限透明的发展空间:业务员—业务主任—高级主任—资深主任—经理—总监,公司没有空降兵,所有中、高层领导干部均由基层培养,只要肯用心付出努力,这里将是你事业及人生的步步高升的阶梯;

4·公司基本法,最快6个月晋升业务主任(平均月收入税后大于1.5万),最快2年晋升业务经理(平均月收入税后大于6万)

5·奖励:月度、季度、年度销售排名现金激励奖、出国旅游奖励等。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到10:30,其余时间自由安排。

wWw.qiquha.com Edit

金融销售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55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