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部-系统架构岗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负责界面交互、应用架构、集成架构等专项架构设计和落地执行;

2. 负责系统功能模块设计;

3. 负责公司的大数据处理框架的研发设计工作;

4. 对现有系统的不足进行分析,难点攻关,找到目前系统的瓶颈,改进系统架构设计,提高系统性能;

5. 协助项目经理确定项目开发周期及人员安排;

6. 协助监控项目开发质量和成本控制;

7. 当开发工作外包时,对外包项目进行项目管理,确保项目质量。

8. 负责制定并落实项目技术规范;

9. 负责各个项目代码的版本管理;

10. 负责公共组件的设计与开发;

11. 负责解决或者指导各个项目组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12. 协同部门其他成员完成服务器端的环境搭建和整体优化。

13. 根据应用系统需要,提出对基础设施的使用需求。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物理、信息管理等专业优先;

2. 五年以上信息技术从业经验,三年以上系统架构设计经验;

3. 有信息技术相关证书优先;

4. 熟悉相关开发技术(JAVA/DOMINO等)。熟悉各项中间件(Tomcat/Weblogic/Apache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正直诚信。对常用数据库有一定了解。

wWw.qiquha.com Edit

信息技术部-系统架构岗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57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