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员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受理及主动电话客户,能够及时发现客户问题并给到正确和满意的回复;

1、独立完成客户的拜访及产品销售

2、负责意向客户开拓,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维护现有客户资源

3、撰写客户调研报告及客户解决方案

4、分析客户的消费心理,制定行之有效的销售策略

5、进行商务谈判,参与销售合同具体条款的制定及合同签订

6、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并对客户进行系统的应用培训;

7、具备处理问题、安排进展、跟进进程、沟通及疑难问题服务的意识跟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流程提交相关人员或主管处理,并跟踪进展直至解决。

任职资格

1、有一定客户服务工作经验或销售经验,市场营销或者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2、计算机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制图工具者优先考虑。

3、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满足客户角度出发。

4、性格要求沉稳、隐忍,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

薪资:

底薪2500--4500,另外+ 绩效600--1500 +提成8%--25%+餐补260元每月 +工龄工资 每年600 +奖金 500--2000 + 带薪培训 + 免费旅游+年薪五万起 ) 符合条件月薪8000元以上

wWw.qiquha.com Edit

电子商务专员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58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