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IOT)嵌入式工程师(工作地杭州)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承担物联网(嵌入式开发、物联网平台、物联网相关垂直行业等)培训产品的课程开发、课程交付,参与物联网培训课程体系规划设计,项目支持,解决方案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五年及以上嵌入式软件开发或物联网相关工作经验,有丰富的编码经验。

2. 精通C/C++语言编程,熟悉系统硬件原理,具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

3. 熟悉Cortex-M系列MCU架构,熟练掌握各种通讯接口和协议开发(UART、I2C、SPI、USB、CAN等)

4. 对物联网相关技术有较深的研究和了解,熟悉NB-IoT及华为物联网平台OceanConnect的优先。

5. CET-4以上,读、说、听、写熟练,口语表达流利,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6. 具备优秀的人际沟通、团队协作和项目运作能力,能承受压力,具备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的精神。

7. 适应短期的国内及海外出差。

本岗位常驻bass地为杭州,正常需杭州办公,另根据工作安排需国内短期频繁出差。

wWw.qiquha.com Edit

(物联网IOT)嵌入式工程师(工作地杭州)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64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