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项目管理培训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信息:

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资深项目管理培训师。

1. 在拜师有道公众号职业培训平台,担任资深项目管理培训师,负责给拜师的徒弟传授行业知识、实战经验。(1)帮助失业或待业的徒弟掌握职业,带领徒弟入行,解决就业和择业问题; (2)帮助徒弟提升职业技能,提升在职场中竞争力,得到更多升职加薪机会;

2. 当师父有多种带徒方式可以选择:1.在师父提供的工作中指导(可招为助理在工作中指导);2.线下约定时间地点见面指导;3.线上视频面对面教学;4.顾问咨询指导;5.其他方式。

3. 徒弟是给师父付费拜师学习,学费收多少是由师父自己定,一般可根据培养目标、教学时间、教学内容范围、投入时间和精力以及师父能给徒弟的资源来决定收费。

4. 确立师徒关系后,师父按约定周期约定方式根据培养目标和教学内容对徒弟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服务; 师父为徒弟传道受业解惑,努力把徒弟培养成有能力从事项目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2、有较强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善于讲解;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解决学生的各种疑问;

4、有较强的责任心、有热心帮助他人的师者精神。

wWw.qiquha.com Edit

资深项目管理培训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92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