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财务信息官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规划集团财务整体信息化蓝图,并长远考虑集团财务数字化转型;

2、熟悉并描述出各个业务部门的业务流程,并进行分析和流程建议;

3、针对集团财务各个领域不足和空白提出合理化建议,对标国内及国际一流企业的先进实践经验,提出可执行和落地的解决方案;

4、根据业务部门提出的业务需求和规划提出的解决方案,选择最优的产品及实施合作伙伴,对具体财务信息化项目进行选型,协调各部门组成实施团队,推进并执行实施和落地,直至项目成功上线。

5、管理好乙方实施团队,把握系统实施进度,按照规定时间完成项目实施和系统上线。

6、做好集团内财务团队的信息化培训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有8年以上的信息化项目管理经验,其中3年以上的财务共享建设经验;

3、对数字化财务发展有敏锐的洞察力和独到见解。

wWw.qiquha.com Edit

首席财务信息官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98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