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网站策划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游戏网站策划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1、主要负责WWW门户网站的策划;2、分析研究用户的操作习惯和偏好,不断从用户的角度考虑,输出有指导性的材料给交互设计人员和运营人员;3、根据整体运营情况,对www门户网站架构、操作流程以及相应页面架构,功能等进行规划;4、关注产品发布后的用户反馈及数据分析,整理并挖掘更全面的用户特征及产品需求;5、沟通评估各业务线发过来的页面优化需求;6、联合其他部门资源,整合资源,提升门户运营指标;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网站策划经验。2、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3、具有良好的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有高度的责任心;4、爱玩游戏,对通信服务行业有一定了解。5、 有丰富的网站策划经验,有成功案例;有大型互联网企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游戏网站策划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游戏网站策划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14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