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点销售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驻点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业务销售经理(全国驻点) 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汉宇 岗位描述:

1、 负责分公司运营的工作,负责管辖区域业务发展、人员招聘、培训、团队建设;

2、 全面统筹、管理所辖区域的业务、营运、外事的工作,确保业务正常进行;

3、 带领和监督下属积极开展公司的各项工作,并确保准确、及时地完成;

4、 在北京建立良好社会关系,树立和推广企业的优良形象;

5、 积极开展公司业务,使得北京业务保持良性、可持续性发展。

任职资格:

1、 专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酒店、医疗、保健、厨卫行业销售及运营工作经验优先;

2、 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团队管理能力;

3、 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具备有责任心和领导素质;

4、 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热情。

驻点销售经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驻点销售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66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