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施工管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水电施工管理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协助生产经理完成项目部的安全目标、质量目标、进度目标。

2.负责施工现场临水、临电及正式用水用电管理,管理施工现场的水电费用开支。

3.及时提出物资材料计划、组织水电配套工程的施工。

4.协调配套单位进场,做好各方的协调工作,做好安全及技术交底。

5.负责成本控制,对施工方案进一步优化,项目签证的合理性严格把控与执行。

6.严格按照施工工艺进行施工,发现施工中的质量,进度问题及时向负责人反映,不得拖延、隐瞒或擅自处理。

7.及时填写、收集和整理各种技术资料和质量保证资料。

8.负责水电施工过程中重要部位及隐蔽工程的检查验收,确保水电路安全、实用、有保护措施。

9.协助材料做好进场物资的质量、型号、规格的检验工作。

10.严格执行土建、安装的配合三检制度,执行‘自检’‘互检’‘交接检’,保证工程质量。

11.执行三算对比,对清单工程量;实际工程量;图纸工程量及时做好对比,做到项项有对比,分析查找原因并解决问题。

12.负责落实安装检验批、分项工程、分部工程的质量检查验收工作,落实隐蔽工程的检查。

13.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临时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学历1年以上项目水电施工管理工作经验或大专学历3年以上综合管理工作经验,45周岁以下。

2.熟悉项目水电施工管理工作,擅长水电施工管理工作,能够承担并带动项目的水电施工管理工作。

3.工作勤奋,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为人正直,组织管理能力强,善于协调各方工作关系,能够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和目标。

wWw.qiquha.com Edit

水电施工管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71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