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系统管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设备系统管理岗位职责

主要岗位职责:1.负责轨道交通机电安装、供电及弱电系统的项目招标。2.负责轨道交通机电安装、供电及弱电系统的造价管理。3.负责编制轨道交通机电安装、供电及弱电系统的工程进度计划,负责督查落实各项工作进展情况。4.其他关于系统设备及机电安装工程的相关工作。资格要求:1.3至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轨道交通机电安装招投标、造价及进度管理工作;2.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招标师及注册咨询工程师证书者优先.3.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专业:电气工程暖通空调,给排水工程等;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职称:工程师及以上。

设备系统管理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设备系统管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72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